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将推全新一代ZOE 起售价约为3万欧元

汽车 pcauto 2019-02-13 16:3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雷诺旗下小型纯电动车全新一代ZOE或将于2019年下半年正式推出。据悉,新车将更多地融入了ZOE e-sport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基于雷诺第五代Clio研发而来(Clio为CMF-B平台)。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ZOE的电机功率为95kW(129PS),远超过现款车型的64kW(87PS)和79kW(107PS)。续航方面,虽然此次并没有得到准确的电池容量数据,但我们可以根据现款车型的数据进行推敲。现款ZOE车型采用了41kWh电池,其在NEDC标准下能达到400km的续航,那么不难想象,全新一代ZOE或将能在更严苛的WLTP标准下能达到400km续航里程。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ZOE将支持100kW CCS直流快充,进一步提升了充电效率。

雷诺对ZOE车型的销售前景有着较为乐观的预测,其预计在2020年全新一代ZOE车型的销量将达80000辆,已将雷诺Flins工厂的ZOE生产线的产能提升至440台/天。售价方面,全新一代ZOE的起售价约为3万欧元。(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