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M140i最终版官图 3.0T六缸发动机

汽车 pcauto 2019-02-13 16: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我们从宝马官方处获得宝马M140i Finale Edition(以下称最终版)官图。新车的外观基于现款宝马M140i打造,多处配备了特别版专属的外观套件,并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以增强运动感。新车将于2019年3月份在海外上市。

外观方面相较于现款宝马M140i,新车对前后等部位的细节进行了个性化调整。其中,前大灯组、双肾式前格栅以及排气等部位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18英寸轻质合金轮圈、蓝色卡钳的M运动制动器、特殊徽章,整体外观的运动气息更浓。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自适应LED大灯、自适应M悬架、带蓝色卡钳的M Sport Brakes制动器、带导航功能的8.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

新车将采用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前置后驱的布局,最大功率为246kW(335PS),峰值扭矩达到50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堪称恐怖的动力输出能帮助其在4.6s内完成0-100km/h加速。(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