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涉嫌尾气排放作弊 博世正接受调查

汽车 pcauto 2019-02-13 16:36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外媒报道称,德国汽车供应商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涉嫌在2015年向大众汽车提供能够帮助其对尾气排放作弊的发动机管理软件,目前斯图加特检方已经对此展开调查,一经查实,博世或将面临巨额罚款。此外,有消息指出,大众汽车正在考虑向博世索赔10亿欧元。

博世公司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斯图加特检方已经对博世开展罚款调查。调查涉及博世雇员及他们在柴油车辆的控制装置内使用受操控的软件。”

截止目前为止,大众汽车因涉嫌对柴油车排放数据作弊而被罚款超过27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062亿元)。为挽救“德国制造”的美誉,德国监管部门也一直在加强力度打击查处违规排放行为。仅在2018年,大众汽车及奥迪因管理疏忽导致污染车辆上路被德国检察机关处以1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76亿元)的罚款。

此外,有消息称大众正考虑是否向博世索赔10亿欧元,但大众拒绝对此作出评论。博世回应称:“我们与客户的关系是保密的。几十年以来,博世与大众汽车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汽车制造商与供应商的关系。我们无法想象大众会针对博世采取这样的行动。”(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