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起新车需安装AEBS系统 欧盟及日本表示支持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2-13 16:36

 

2020起新车需安装AEBS系统 欧盟及日本表示支持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根据联合国的一份草案,从2020年起,新款轿车及轻型商务车需要安装高级紧急制动系统(AEBS),欧盟及日本对此表示支持。

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UNECE)星期二(2月12日)表示,对于行驶速度达到60 kph的车辆来说,该规定将对其自动刹车系统具有严格要求,从而可以挽救生命,尤其是在城市道路行驶的情况下。

UNECE新闻发言人Jean Rodriguez称:“高级紧急制动系统可以激活刹车系统,避免事故发生。系统激活后,汽车将不会行驶,而会进行制动。”他补充到,对于老旧车辆来说,没有强制义务要进行系统改进。

UNECE在声明中指出,日本和欧盟曾表示,新的高级紧急制动系统将会是强制使用的,这也意味着两大地区每年将会有400万辆和1500万辆新车安装此系统。

据悉,欧盟城市2016年汽车事故导致的死亡人数超过9,500人,其中40%是行人。Rodriguez透露,此次法规是基于1958协议制定,虽然美国、中国和印度等国拥有众多本土车企,但它们也并不是1958协议的成员。

阳万顺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