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脱欧“前途未卜”福特已准备将生产转移出英国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2-13 16:35

 

脱欧“前途未卜”福特已准备将生产转移出英国

盖世汽车讯《泰晤士报》星期二(2月12日)报道称,福特汽车向英国首相特蕾莎梅透露,公司正在加紧准备将生产转移出英国。

《泰晤士报》称,福特在商界领导参加的私人电话当中告诉特蕾莎梅,公司正在准备寻找英国之外的生产地点。福特并未立即对此置予评论。福特目前在英国运营两家引擎工厂,公司上月表示,如果英国脱欧后并未与欧盟达成协议,那么其将会面临高达10亿美元的损失。

福特及其他车企曾警告称,如果英国与欧盟未达成协议而脱欧,将会征收高额关税,供应链和就业也将遭到波及。英国按计划将于3月29日完成脱欧。

《泰晤士报》报道称,另外一名参加与特蕾莎梅进行私人电话会议的成员表示,其他公司也表达了与福特类似的警告。他在电话会议当中说到:“这不仅仅再是偶然事件,我们出于不确定性而采取措施,这是实际问题。”

上周,日产汽车表示将放弃在英国生产全新X-Trail SUV的计划,并将仅在日本生产。日产表示,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使其很难针对未来而制定计划。福特是英国最畅销的汽车品牌,而英国也是其全球第三大市场,其在德国科隆(Cologne)工厂生产的车辆约三分之一售往英国。福特目前在英国的雇员约有13,000人。

阳万顺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