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全新雷诺卡缤谍照 或2020年初上市

汽车 pcauto 2019-02-14 11:0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全新一代雷诺卡缤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有可能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有望于2020年初上市。

外观上,测试车进行了深度的伪装,但从侧面依然能看出,新车整体上继承了现款卡缤紧凑、流畅的车身线条设计,至于车尾部分,从细节处能看出新车将采用全新造型的尾灯,后备箱门版采用了六边形的设计,比现款的后备箱门更加紧凑。

据悉,新车的前脸部分将借鉴新款Clio的元素,并且保持标志性的前格栅设计,车头大灯将采用扁平化的设计,并且有可能采用LED光源,以提升外观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目前还未得到官方的证实,预测全新卡缤将搭载日产开发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驱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约为50公里。至于汽油版车型方面,预测将搭载一副1.3T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有关全新雷诺卡缤的消息,太平洋汽车网将持续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杜炬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