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电动皮卡或夏季推出 综合续航644km

汽车 pcauto 2019-02-08 17:3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在近期透露或将在今年夏季推出纯电动皮卡车,其造型较为夸张,搭载双电机,续航能力有望达到644公里。

该车经过特斯拉5年时间筹划研发,其尺寸将与福特猛禽相近,配备双电机,搭载四轮驱动。与特斯拉Model S、Model X和Model 3不同,特斯拉皮卡不会在没有市场上任何直接竞争对手的情况下推出,其上市后瞄准的竞争目标是Rivian R1T纯电动皮卡。

据悉,特斯拉CEO马斯克热衷于进军皮卡市场,并认为认为特斯拉拥有车辆大规模生产经验和庞大的客户群,这次的全电动皮卡与Rivian R1T纯电动皮卡竞争会有很大的优势。(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