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铃木全新维特拉约售15万元起 搭1.0T/1.4T

汽车 pcauto 2019-02-03 15:3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美国媒体报道,铃木全新维特拉在英国上市,起售价为16999英镑(约合15万人民币)。据悉,该车相比旧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动力都有着重大升级优化。

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装扮下,新车呈现出稳重而不失潮流的视觉效果,其中6条竖纹的进气格栅造型别致,运动保险杠两边搭配倒C字型LED行车灯。

最出彩的当属侧面设计,其线条流畅,搭配花瓣式多辐铝合金轮毂,视觉重心更偏向下方。车顶采用涂黑设计,并集成高位刹车灯,打造出时下大热的悬浮式车顶。尾灯造型立体感较强,后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采用隐藏式排气管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8.7英寸中控触摸屏,蓝色背光的双圆盘仪表盘等。新车还配备更多安全科技配置,如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盲点监控系统、后部防碰撞预警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动力供选择。其中,1.0T直列三缸发动最大功率81kW,百公里油耗为5.3L/100 km。1.4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峰值扭矩220N·m。该车1.4T车型全系标配四驱系统,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