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蜜月期已过?大众福特合作生分歧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2-14 11:03

 

蜜月期已过?大众福特合作生分歧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大众和福特汽车目前的合作存有分歧,双方未能就大众对福特自动驾驶汽车部门的投资金额达成一致。据悉,大众一直拒绝投资福特自动驾驶汽车部门,而倾向于宣布双方在这一领域展开合作。大众拒绝投资则是出于对福特自动驾驶技术的考量。

另一方面,福特在此前寻求大众10亿美元投资之后,还希望大众能至少再投资5亿美元,因其竞争对手通用汽车已经与日本软银集团和本田汽车达成协议,共计筹资50亿美元,使得通用自动驾驶汽车部门Cruise 估值已达146亿美元。

据消息人士称,谈判的另一分歧在于,大众自动驾驶技术与福特联合起来之后,双方将如何评估大众自动驾驶技术的资产。同时,就福特使用大众MEB平台一事,包括使用平台生产的汽车数量以及福特应该支付的费用等,双方也正进行谈判。然而,知情人士透露,福特最早需到2024年才能使用该平台。

有消息人士认为,大众和福特关于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合作的谈判到目前为止已经取得进展,但另一位知情人称,福特将选择放弃其认为不公平的交易。双方的谈判已经持续几个月之久,但目前仍未给出最后期限,第三位消息人士称,谈判可能很快得到解决。

大众和福特均拒绝对会谈的具体细节置评。大众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仍在与福特进行公开且有建设性的谈判。”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与大众的会谈仍在进行中,讨论已经在许多领域取得了成效。当具体细节确定时,我们再分享更多消息。”

今年一月份,大众和福特宣布将联手开发商用货车和皮卡,并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共同开发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此举旨在为两家汽车制造商节省数十亿美元。大众首席执行官迪斯和福特首席执行官韩恺特上月均对合作持乐观态度,认为涉及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的交易将最终确定,但并未说明具体的时间。

占亚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