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2019款宋MAX、宋MAX DM开门红:一周订单突破5000辆

汽车 快科技 2019-03-21 16:48

3月12日,比亚迪2019款宋MAX正式上市。其中,2019款宋MAX共计推出7款车型,售价7.99-12.99万元;与此同时,宋MAX DM(插电混动版)也于同期开启了预售,其预售价格区间为16-20万元。

今日,比亚迪官方公布了新车的开门战绩,燃油上市、DM预售一周,订单突破5000辆。

2019款宋MAX内饰升级了家族最新的自适应旋转悬浮Pad中控大屏(10.1、12.8英寸两个版本),横屏竖屏自由切换,内置DiLink系统,支持300万+应用。

动力总成方面,也由之前的1.5T+7速双离合,变为1.5T+6AT,预期动力会更加平顺。同时,转向也由此前的机械助力改为EPS电动助力转向,同时配备“鸡腿”电子挡杆,内饰质感进一步升级。

在座椅布局上,新款比亚迪MAX依然提供 “2+3+2”7座、“2+2+2”6座两种车型,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至于宋MAX DM则搭载第三代DM技术,由一台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混动系统,采用三元锂电池。百公里加速快至6.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2L,同时具备81公里超长纯电续航。

比亚迪2019款宋MAX、宋MAX DM开门红:一周订单突破5000辆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