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ETTA捷达品牌国内发布 首款车型三季度上市

汽车 pcauto 2019-03-24 16:5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大众集团旗下全新品牌JETTA(捷达)于3月22日晚在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完成国内首发。官方除了详细介绍捷达品牌之外,还在现场展出了品牌旗下三款全新车型——VA3(轿车)、VS5(SUV)和VS7(SUV)。据悉,捷达品牌产品将由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负责生产,并且由一汽-大众负责销售;三款新车均会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展出,而首款车型VS5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捷达品牌logo含义

今年2月26日,捷达品牌已经在大众集团总部德国沃尔夫斯堡全球首发。据官方介绍,新品牌logo造型是一个艺术化的“J”,取自JETTA的首字母,整体呈倒梯形,logo下方带有JETTA字样,以大众品牌的蓝色作为主色调。这也得益于过去近30年,“捷达”这个名字在中国市场收获了无与伦比的信任,以中国现代移动出行符号的身份,代表了大众品牌的核心价值。因此,在捷达品牌的全新标识当中,取自“JETTA”首字母“J”与大众经典“V ”型框架构成的流线型动感组合,就代表着捷达品牌面向未来、迎向发展前路的自信无畏。

捷达品牌与大众集团和一汽-大众的关系

捷达品牌属于德国大众集团大众品牌旗下的全新子品牌,并且作为一汽-大众的第三个品牌(另两个品牌是大众和奥迪),投放中国市场。官方强调,捷达是大众的全新子品牌,合资公司一汽-大众仅负责引进生产和销售,新品牌与一汽自主没有关系。换句话说,JETTA与目前市面上的宝骏、启辰、理念等合资自主品牌有着本质的区别,并非“合资自主”性质。

捷达品牌产品在成都生产

官方介绍,捷达品牌产品将由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负责生产,并且由一汽-大众负责销售。捷达新品牌全面应用大众集团全球共享的造车技术、工艺及平台,采用全球一致的质保标准,高品质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驾乘需求。同时,新品牌的研发将和大众品牌一样集中在德国,且新品牌与大众集团其他车型一样,都将接受严格的AUDIT测试,确保品质一致,不存在品质差异。

先期将推出SUV车型VS5,VA3及VS7随后推出

捷达品牌接下来将投放3款车型,包括1款入门紧凑型的轿车(VA3)、1款紧凑型SUV(VS5)和1款越级紧凑型SUV(VS7)。首款车型则是VS5,预计于今年6-7月开始量产,并于今年9月上市;而轿车和另一款SUV则会在其后推出。

捷达VA3

捷达VA3定位为紧凑型轿车,其基于一汽-大众现款捷达车型打造而来。不过,作为全新捷达品牌的产品,其车头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头灯也采用了更有棱角的设计。雾灯处采用黑色塑料材质做成了类似导风口的造型,整体视觉效果更显动感。

车身侧面造型轮廓与现款大众捷达车型十分相似,大众车型的经典设计元素在VA3身上得到了传承。

车尾部分,VA3的尾灯经过重新设计,融入了捷达品牌的设计元素,后保险杠也加入了镀铬饰条点缀。相比现款捷达车型,VA3的造型更加运动且年轻化。

捷达VS5

捷达VS5定位为紧凑型SUV,其与西雅特Ateca车型极为相似。新车前格栅与头灯与轿车设计较为类似,也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元素,下包围护板与黑色哑光包围彰显了整车的运动感。格栅上部的饰条和大灯组相连,形成了横向的Y字造型,这个造型也和尾灯组相呼应。底部格栅则看上去有些动感,发动机盖上还有一些筋线,让前脸看上去线条更加丰富,力量感十足。

新车侧面设计比较简单,一条腰线贯穿车侧,车身下部边缘设置了一圈黑色塑料护板,为新车增添了一些运动感。

尾部设计也有创新,尾灯组内采用了Y字型的光源,后保险杠延续车头的运动风格,并且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口。

捷达VS7

捷达VS7的尺寸目测比VS5稍大,整体设计更显档次。新车前脸同样采用了捷达品牌全新家族设计元素,造型与VS5相似度较高。

VS7的侧面与VS5也很相似,区别则在于VS7配备了车顶行李架,且C柱和D柱之间的部位较长。我们猜测VS7或将有7座布局车型。

VS7的尾灯同样融入了捷达品牌的“Y”字型设计元素,尾灯造型比VS5更修长。VS7在后保险杠上采用了更多镀铬装饰,整体档次感比VS5更强。

独立营销体系,打造年轻化体验

针对捷达品牌产品的营销,一汽-大众围绕捷达品牌的导入组建了一支独立的营销团队,团队规模将超过200人。一汽-大众官方表示,捷达还将拥有全新的营销服务体系和独立的营销网络,并且从与一汽-大众品牌合作多年的投资人中遴选出200余家遍及全国的经销商网络。

未来捷达品牌将以销售体验店为主,2S店、4S店为辅,并结合移动网络的模式,捷达品牌将在进一步提升网络布局速度与密度的同时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多元、便捷且舒适的终端体验,使其更加贴近客户、乃至触手可及,销售网络将充分体现品牌个性。以体验店为例,“探索之线”的设计理念将融合高亮色彩,彰显年轻活力,带领消费者完成“认知、探索、购买”的用户旅程。(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喆)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