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将任命亚马逊前高管为CFO 高层变动大

汽车 pcauto 2019-03-26 18:31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3月21日,福特公司现任首席财务官Bob Shanks将于2019年底退休,该职位将由亚马逊Snap前首席财务官Tim Stone接替,这是该公司70十年来首次聘请外部人士担任该职位。

Bob Shanks截至退休时其已经在福特汽车公司工作了42年,而Stone在亚马逊任职也达二十余年,期间担任过财务方面的各种工作,最近还在Snap Inc.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不过任职不到一年便辞职。未来Stone将向福特首席执行官韩恺特(Jim Hackett)直接汇报工作。

福特汽车表示,现年66岁的Shanks将与Stone就一些特殊项目进行密切合作,一直到今年年底。除此以外,福特汽车还任命Mark Ovenden为国际市场集团总裁,接替即将退休的Peter Fleet。北美地区首席运营官Stuart Rowley将接替晋升为董事长的Steven Armstrong,担任福特欧洲地区总裁。(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