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达3月22日将发布三款新车 年轻又运动

汽车 pcauto 2019-03-12 14:1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继2月26日大众捷达品牌正式发布后,捷达旗下两款SUV(VS5、VS7)以及一款轿车(VA3)将于3月22日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新车采用统一的家族化前脸设计,据官方透露,VS5预计在年中投产9月份上市,轿车也预计在年内上市,都为燃油版车型,捷达暂无计划推出新能源车型。

捷达VS5(SUV)

外观方面,VS5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的前格栅设计,内部使用了点阵式加以点缀。下包围护板与黑色哑光包围彰显了整车的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前格栅下方疑似配备了一款毫米波雷达,预计该车将搭载自动驾驶系统。格栅上部的饰条和大灯组相连,形成了横向的Y字造型,这个造型也和尾灯组相呼应。底部格栅则看上去有些动感,发动机盖上还有一些筋线,让前脸看上去线条更加丰富,力量感十足。

新车侧面设计比较简单,一条腰线贯穿车侧,尾部设计新车也是有些创新,尾灯组内采用了Y字型的光源,后保险杠延续车头的运动风格,并且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口。

捷达VA3(轿车)

捷达VA3定位紧凑型轿车,基于一汽-大众现款捷达车型打造而来。不过,作为捷达品牌的产品,其车头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头灯也采用了更有棱角的设计。雾灯处采用黑色塑料材质做成了类似导风口的造型,整体视觉效果更显动感。相比现款捷达,VA3的造型更加运动且年轻化。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预计两款车将搭载EA211系列发动机,有1.4T和1.5L可选,传动系统预计也将参考大众目前的动力总成,匹配7速双离合或者6AT变速箱。更多这一品牌的消息,我们会持续关注报道。(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