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Model Y预告图 3月14日正式发布

汽车 pcauto 2019-03-12 09:4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官方发布了一张Mode Y的预告图,新车整体与Model X极为相似,但车头设计更多的使用了Model 3上的设计灵感。新车将在美国当地时间2019年3月14日(北京时间3月15日)正式发布,马斯克透露,Model Y的车身尺寸比Model 3大10%左右,生产成本也是如此。

据了解,Model Y是基于Model 3 生产开发,马斯克曾表示,Model Y将改变特斯拉的生产制造工艺,售价方面,新车价格或将会介于Model 3与Model S之间,相应的配置也有所下降,例如,Model X上酷炫的鹰翼门将被取消,同时,新车底盘也将“降级”为Model 3平台。

此前,特斯拉宣称将在上海建立超级工厂,新厂将于2019年下半年部分投产,投产后预计两到三年实现为中国客户每年生产约50万辆汽车的目标。透过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项目文件信息得知,特斯拉Model Y和Model 3一样,将有计划在中国国内生产。项目文件显示,特斯拉计划在2021年2月前,在中国上海的超级工厂达到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Y的目标。(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