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星越配置曝光 香氛系统/Bose音响

汽车 pcauto 2019-03-17 11:0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此前吉利已经发布了旗下基于CMA平台打造的全新轿跑SUV——吉利星越的官图和动力系统信息,新车外观非常的动感,搭载来自沃尔沃的2.0TD T5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爱信8AT变速箱,与沃尔沃XC90采用同款动力系统,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要6.8秒。 从官图来看内饰的质感也非常的出色,而今天我们也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这台车的重点配置。

我们简单回顾一下星越的外观内饰设计,外观方面采用了运动新潮的设计,溜背造型是该车区别于普通SUV的最大特征,而前脸的涟漪式中网也采用了红黑配色的设计,运动感愈发明显。灯光方面,整车外饰灯具共使用了326颗LED光源,前大灯组拥有106颗,其中日行灯、位置灯与转向灯共用一个采用厚壁光导技术的箭锋式发光面,前后转向灯均采用流水式点亮。

至于内饰,仪表台采用了由组合仪表向两侧发散的飞翼式设计,嵌入式的大尺寸中控屏略微向驾驶席倾斜,中控台整体采用了不规则但错落有致的布局,设计感十足。而细节方面,小尺寸的平底方向盘、副驾左侧的金属扶手、内饰氛围灯、航机式电子挡把等元素让新车的内饰更有质感。同时,吉利星越还配备了带呼吸效果的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系统,可加热、制冷的杯托等,这些细节配置再一次提升了它的内饰豪华感。

新车还引入了来自巴黎的进口香氛系统,可同时搭载国风茶香、清新海洋与野性动感3种香气。香氛原料来自迪奥、香奈儿等奢侈香水品牌同款原料供应商——AZUR。对于香氛浓度支持3级调节,这更是它的越级配置。同时,它还采用了Bose特有的Centerpoint 2虚拟环绕声技术,来自BOSE的12个扬声器支持三种音效模式,保证听觉感受。

而在舒适性方面,主驾驶支持12向方向调节和4向腰托调节,还有通风/加热/座椅记忆等功能,另外它的皮质大部分采用Nappa包裹,部分地方还采用了麂皮材质。

在传动系统上,吉利对星越所搭载的8AT变速箱进行了相应的调校,最大速比可达7.8,但时速达到80公里以上即可换到最高档位,在时速100公里时,星越的发动机转速依然能够保持在2500rpm以下。与此同时,和8AT变速箱相匹配的是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 T5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5kW(238PS),峰值扭矩为350N·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四轮驱动系统。此外,星越曾申报了搭载型号为JLH-3G15TD 1.5T发动机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该车或将于后期推出。(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