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mart概念车 forease+官图发布 日内瓦亮相

汽车 pcauto 2019-03-03 17:5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smart发布了日内瓦车展即将亮相的新概念车forease+官图,据悉,该车为去年巴黎车展上推出了forease概念车的升级版本。新车的设计更显刚硬运动,为一款纯电动车型。

外观方面,新概念车与forease概念车非常类似,但是细节还是有区别,特别是可移动的软顶设计,该软顶据称可以用夹子轻松拆下。但是,官方透露该软顶的材质是非常坚固的。此外,新车采用了更小的挡风玻璃,以及独特的鸭尾扰流器,进一步减少空气阻力。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Nappa皮革,中控台中央配备了巨大的娱乐系统,数字仪表盘和“有缺口”的方向盘呼应的很好。

动力方面目前来看该车基于电动smart打造,而量产车目前还没有消息,关于该车更多消息,我们会持续关注。(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