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新能源上海君和25hours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3-24 13:07

2019年3月23日,广汽新能源上海君和25hours体验中心首秀魔都,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勇、上海君和体验中心总经理葛君等领导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本次开业仪式的盛况。上海君和体验中心的盛大启幕,将与广汽新能源上海各大体验中心共同形成环抱之势,为上海用户和消费者带来“乐享时光”的全新出行生活体验。

广汽新能源上海君和25hours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乐享25hours,魔都人们灵魂的庇护所

车如流水马如龙,纸醉金迷是魔都。在上海生活的人每天都是忙碌的,每个人都在尽全力以更快的步伐跟进上海的发展,上海的节奏快得停不下来!很多时候,人们只是需要一个随时敞开大门的庇护所,来安放在大城市的车水马龙中孤单而疲惫的灵魂。而上海这座令人心动又包容的城市从不缺少精致和创新的小惊喜,广汽新能源25hours体验中心不失为魔都为人们送上的“灵魂的庇护所”。

广汽新能源上海君和25hours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广汽新能源25hours体验中心致力于为用户和消费者带来“乐享时光”的全新出行生活体验。在这里,汽车不再是冰冷的机器,而是充满智趣的存在;在这里,用户和消费者可以认识更多志趣相投的朋友;在这里,用户和消费者可以自由游刃于商务、聚会、亲子等多种场景。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将碎片化的时间充分利用,为每一天的生活追加更多一小时的“小幸福”,每天更多一小时“乐享时光”。

2018年,广汽新能源独立创建渠道体系,创新打造“时空虫洞”概念的“链接生活型”终端新模式——“25 hours体验中心”,颠覆传统4S店渠道模式,通过“生活美学空间”、“前沿科技体验”、“未来出行服务”、“场景汽车展示”四大功能区,为消费者提供生活、科技体验,汽车销售、充电及售后等全面贴心的服务,带来全新的出行生活体验。2019年,广汽新能源将在全国增建百家25hours体验中心,并对现有渠道持续迭代升级,开启“25hours全时进化”模式。

广汽新能源上海君和25hours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至此,广汽新能源25hours体验中心在全国布局逐步完善,上海君和体验中心的开业更是其构建营销服务新生态进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未来,全国的25hours体验中心将与广汽新能源APP实现互联互通,为消费者带来更完美的“乐享生活体验”;全国的25hours体验中心则将与展示中心和社区服务站点相结合,助推广汽新能源所打造的“15分钟纯电出行圈”迈入发展快车道。

引领AI时代,给消费者更聪明的陪伴

在中国各大城市中,上海在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和应用方面一直处于领先位置。在上海,购买新能源汽车既没有单双号限行也不用申请指标,只需要符合一定的条件就能购买,尤其是混合动力车也可以享受到国家和地方丰厚的补贴。诸多政策利好,可以说为魔都人们提供了选择新能源车的动力。而广汽新能源则以全球首款长续航AI纯电SUV——GE3 530、超牛插电式主流SUV——GS4 PHEV,以及正在火热预售的全球首款超长续航AI纯电定制座驾——Aion S为上海市民带来“更聪明的陪伴”。

广汽新能源上海君和25hours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作为目前新能源车市场上唯一达到国补新政最高补贴标准的车型,GE3 530等速最大续航里程高达530km,NEDC综合工况续航410km,完美解决用户的里程焦虑,兼顾日常上下班代步城际出行生活,更是搭载广汽新能源AI系统,被诸多用户评价为“一台聪明的纯电好车”。而GS4 PHEV则以其不限牌、不限行、巨省钱、巨省油的购车用车优势深受用户青睐,尤其是上海针对插电混合动力车享受新能源政策,更是使得GS4 PHEV成为上海用户的购车首选。

广汽新能源Aion S,被媒体评价为“广汽集团新能源与智能化‘尖兵’”。开业仪式现场,Aion S更是被人们围观。作为广汽新能源全新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的首款战略车型,Aion S可以说是国内第一个纯电NEDC续航达510公里且60km/h等速续航达630公里的车型。同时,Aion S是第一个应用最先进“811”三元材料高性能电池,电池包能量密度高达170Wh/kg,且是第一个搭载全球首创深度集成高性能“三合一”电驱系统的纯电动车,实现了效率的大幅提升。

广汽新能源上海君和25hours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作为“AI汽车时代”的先锋产品,Aion S是国内第一个实现量产交付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纯电动车,集成高速公路自动辅助驾驶、拥堵路段自动辅助驾驶、自动泊车辅助、跟车功能、紧急自动刹车功能等2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可让用户轻松应对拥堵及高速路况,行驶更安全,停车入库更便捷。同时,Aion S全球首次搭载太阳能全景天窗并首创空气自循环生态座舱,成为全球第一个量产太阳能智能座舱车型,为用户提供更加的驾乘体验幸福感。此外,Aion S更是基于全球领先的互动式定制工厂,并通过广汽新能源APP联通消费者介入生产过程,实现个性化定制专属座驾的生产全程可视化,打造成为全球首款深度定制化座驾,让用户见证爱车从订车到交付的全过程。

让人们“每一天多一小时乐享时光”是广汽新能源首创25hours体验中心的初衷,而更深层次彰显出的则是广汽新能源营销服务创新的落地实践。而“更聪明的陪伴”核心主旨下的广汽新能源Aion S等领先产品,也将助推广汽新能源成为汽车AI时代的引领者。相信,随着上海君和等25hours体验中心的逐渐布局,广汽新能源将给全国用户提供更多“灵魂庇护所”,“15分钟纯电出行圈”成为现实也指日可待。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