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高下调34.11万!特斯拉中国大降价:老车主不干了

汽车 快科技 2019-03-02 15:39

为了进一步提振中国市场的销量,日前,特斯拉对中国在售车型进行了调价,包括Model S、Model以及Model 3都有降价,降幅1.13万-34.11万元,共涉及8款车型。

据悉,Model S降幅为1.13-27.75万元、Model X降幅为17.45-34.11万元,Model 3降幅为2.6-4.4万元

调价之后,Model S售价区间为73.1-81.35万元,Model X为77.82-84.82万元,Model 3为40.7-51.6万元

最高下调34.11万!特斯拉中国大降价:老车主不干了

在宣布价格下调的同时,Model 3针对中国区域的限时免费升级增强版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活动宣告结束。

据国内媒体报道,由于此次特斯拉降价幅度较高,不少刚提车的车主表示不满,他们认为特斯拉在短期内如此剧烈的价格波动损害了老车主的利益,部分车主正在要求特斯拉销售给出补偿方案。

不过,有律师表示,车主因商家降价通过法律手段维权获赔的可能性不大,除非商家承诺过在多少时间内不降价,或者说对于价格下降后有所谓的保价承诺,否则很难以此为由主张权利。

日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发布邮件宣布,为了保证3.5万美元标准版Model 3的顺利销售,未来几个月特斯拉将会关闭很多门店,大幅降低销售和营销开支,所有的特斯拉汽车都将转向线上渠道独家销售。

最高下调34.11万!特斯拉中国大降价:老车主不干了

朝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