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自动驾驶新功能 闯红灯将自动警告

汽车 pcauto 2019-03-26 12:20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或将为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增加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在司机开启自动驾驶功能后,当车辆可能闯红灯时,Autopilot将会实时警告。

这项更新将在2019.8.3版本实现,当司机开启自动驾驶功能时,很容易因为高速行驶而忽视交通灯。这项功能不会马上刹车,而是会给司机提供视觉和听觉的信号,以便让司机知道需要对车辆进行减速。特斯拉称,新的安全功能将有助于改善交通灯附近的车辆驾驶安全。

特斯拉将利用特斯拉在地图数据中积累的信息来确认交通灯位置,同时通过汽车的摄像系统来识别红灯。此外,特斯拉还计划在年内升级一项新功能,帮助车辆识别各种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识。目前该功能适用于2016年后搭载自动驾驶软硬件的车辆,但是该系统还不能适用美国所有停车信号灯,有待特斯拉逐渐改进。(文:太平洋汽车网 范志成)

 作者:范志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