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晨雷诺观境配置曝光 将推五款车型

汽车 pcauto 2019-03-15 18:5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华晨雷诺官方公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观境的配置信息,定位为中型7座布局SUV,将提供1.6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种不同的动力共计五款车型,据此前消息透露该车将于3-4月份上市。

新车整体汲取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前格栅采用了大尺寸多边形的设计,内部则由一根宽幅式镀铬条进行点缀,并于两侧不规则大灯组相连,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

车身侧面来看,该车腰线从前灯组一直贯穿至尾灯组,肌肉感满满。车身尾部方面,新车设计较为稳重,两侧采用多边形尾灯组。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适当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感。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为4745/1820/1780mm,轴距为2780mm。

外观配置方面,该车全新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远近光灯、前雾灯均为卤素光源,还标配大灯高度可调和延时关闭功能,顶配车型在车内还带有氛围灯。后视镜方面,全系标配电动折叠功能,中高配车型上还带有电加热功能。

顶配车型配有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和全景影像功能,中配车型配置带有倒车影像,低配车型配备普通倒车雷达。除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全部配备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功能。

内饰上,观境采用了年轻时尚的黑棕双色拼接风格,搭配10英寸彩色触摸大屏以及真皮包裹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支持手机互联功能。配置上,该车搭载了全景天窗、车载WiFi、语音交互系统以及专属远程App等。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制动力分配控制、ABS,中高配车型配备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舒适性配置方面,仅有中高配车型配备有全景天窗,高配车型的全景天窗为可开启式样,而中配车型的天窗则不可开启。该车全系标配手动空调,中高配车型带有可独立控制的后排空调和出风口。

动力方面,新车将分别搭载1.5T和1.6L两种发动机,均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20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7kW(118PS),具有154N·m的最高扭矩。悬架方面,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