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推特官宣Model Y:全新电动SUV 疑似3.85万美元起

汽车 快科技 2019-03-04 15:49

3月4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官宣了自家的全新SUV车型——Model Y!

具体来说,马斯克表示Model Y是一款SUV车型,体积比Model 3大10%,所以成本也会高出10%

按照Modle 3最低价格3.5万美元计算,Modle Y起售价可能会在3.85万美元以上,约合人民币25.8万元。这个价格与风头正盛的国产电动车公司蔚来的起售价相仿,竞争力十足,不过这是未加上关税的价格。

马斯克还表示Model Y的续航会比Model 3稍低一些。特斯拉官方发布会将于3月14日在洛杉矶设计工作室举行,届时将会公布详细的规格与定价,以及Model Y的真车试驾。

此前,特斯拉刚刚宣布3.5万美元的基础版Modle 3出货,这表明其彻底解决了Modle 3的量产问题,其工程师团队终于可以从产线转向新车型开发,这也是其发布新车型的底气所在。

马斯克推特官宣Model Y:全新电动SUV 疑似3.85万美元起

小淳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