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就是你想要的特斯拉 Model Y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3-15 19:04

 

这就是你想要的特斯拉 Model Y

盖世汽车讯北京时间3月15日上午11点,特斯拉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其新款紧凑型SUV Model Y。这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第五款上路的汽车,也是特斯拉第二次尝试面向大众市场的电动汽车。

马斯克称,“这款车具有SUV的性能,但驾驶起来会像一辆跑车”。特斯拉Model Y共有四个版本:

标准版:续航里程达230英里(约368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20英里(约192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5.9秒,售价为3.9万美元,将于2021年春季上市。

长续航版本:一次充电可续航300英里(约480公里),最高时速为130英里(约208公里)每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5秒,售价为4.7万美元,将于2020年秋季交付。

全轮驱动双电机版:续航里程达280英里(约448公里),最高时速为135英里(约216公里)每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售价为5.1万美元,将于2020年秋季上市。

性能版:一次充电可续航280英里(约448公里),最高时速为150英里(约240公里)每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3.5秒,6万美元起售,也将于2020年秋季上市。

这就是你想要的特斯拉 Model Y

特斯拉Model Y比Model 3更宽敞,可以容纳7人,但不如Model X那么气派。Model Y内部与Model 3看起来也类似,无仪表盘、15英寸全触屏,还将配备全景天窗和66立方英尺的货舱。不过,三排座可容纳七人的Model Y要到2021年才能提供。马斯克表示,Model Y将是迄今为止最安全的中型SUV。

这就是你想要的特斯拉 Model Y

Edmunds行业分析执行董事Jessica Caldwell表示,SUV领域的竞争非常激烈,基本上所有的德国汽车制造商都已经(或将)推出自己的电动SUV。“若特斯拉想成为一个主流品牌,就必须把车销往加州年轻人以外的人群。特斯拉有足够的基础让Model Y成为一个转折点,其在所有奢华品牌中拥有最年轻的买家群体,而Model X的女性买家则更多。如果Model Y定价合适,内部空间更宽敞且提供完美的安全性和质量,那么其将成为最受年轻家庭青睐的汽车。”占亚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