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汽车六城服务中心开业 线下运营15家

汽车 pcauto 2019-03-27 09:21

【太平洋汽车网行业频道】3月26日,小鹏汽车六城服务中心开业庆典暨北京城市服务中心开业仪式,在位于北京南三环成寿寺路的小鹏汽车北京城市服务中心举行。在此次仪式上,小鹏汽车汽车销售副总经理刘培介绍了此次六家服务中心的功能、未来小鹏汽车服务中心的建设计划以及小鹏汽车G3的交付状况。

此次同步开业的六家服务中心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和东莞六座城市,其中位于北京、上海、深圳的三座小鹏汽车自营城市服务中心兼具销售、交付、售后功能;而广州小鹏汽车自营城市服务中心具备销售和售后功能,南京小鹏汽车自营服务中心具备交付和售后功能;位于东莞的则是授权服务中心,具备售后服务功能。截止目前,小鹏汽车线下店正式运营15家,试运营5家,计划在2019年底拥有超过100家线下实体店。

活动仪式上,小鹏汽车官方同时宣布旗下首款产品小鹏汽车G3将在今年7月底完成10000辆的交付工作,2019年全年将实现40000辆的交付,并且从7月1日起,小鹏汽车用户在自营超充站充电享受5年或10万公里内(以先到为准)五折优惠的福利。截止到3月18日,小鹏汽车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武汉五座城市共计30座超充站正式投入运营。此外,小鹏汽车G3车主还可享受诸如远程诊断故障、小鹏汽车APP一键报案智能理赔、限定维修期间的免费代步服务、移动服务及上门服务等权益。(文:太平洋汽车网 黎嘉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