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瑞瑞弗5款新车上市 售49.80-86.80万

汽车 pcauto 2019-03-05 14:0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官方公布称,奇瑞控股集团与美国REV集团合资的高端房车品牌——瑞弗近日在芜湖进行全国发布,同时还带来2个产品系列5款中高端C型房车上市,售价为49.80-86.80万元,标志着奇瑞控股集团将正式布局国内高端房车市场。

瑞弗房车指导售价
车型 指导售价(万元)
V610 手动 单扩展 49.80
V800 自动 无扩展 53.80
V810 自动 单扩展 56.80
V820 自动 双扩展 58.80
S820 自动 双扩展 86.80

瑞弗品牌旗下的V系列和S系列涵盖了普通、单扩展及双扩展三种车厢形式,其中单扩展车型在车身左侧带有拓展舱,可向外伸出增加车厢内部使用面积;双扩展车型在车身左侧及车尾带有两个拓展舱。另外,国产的V系列房车均基于依维柯欧胜底盘打造,进口的S820房车使用的是New Daily底盘,5款车型的车身长度均为5990mm。

这5款车型均搭载3.0T柴油发动机,其中4款国产车型的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2PS),且标配定速巡航及胎压监测功能;传动系统部分,除V610房车使用6速手动变速箱外,V800、V810和V820房车均使用8速自动变速箱。

S820(进口)房车的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170PS),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且配置也更加丰富,除了定速巡航和胎压监测功能外,还配备了后桥差速锁、后桥空气悬挂、空气减振正副驾驶座椅、侧气帘、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

每款房车的车厢内都拥有完善的家具及装饰,必要的安全设施、餐饮设施、影音系统、电气系统和卫浴系统也一应俱全,此外消费者还可选装车头升顶装置、车头全景玻璃、遮阳篷和车身彩色喷漆。

据介绍,美国REV集团旗下拥有29个顶尖业务品牌,在救护车、消防车、A类房车等领域都具有优势。其中,REV集团的救护车在北美地区的市占率达到66%;A类校车、中小型商务车市占率位居北美第一;消防车及A类房车市占率也在北美排名前三。

奇瑞与美国REV集团结缘于2017年,奇瑞集团与美国REV集团在当年12月4日于芜湖签约,并在芜湖合资建厂,生产中高端房车等产品,面向全球市场销售。除此之外,奇瑞控股集团还拥有包括瑞弗特种车、开瑞、专用车等在内的商用车业务。

目前奇瑞控股集团与REV集团在芜湖高新区建设的合资工厂已顺利投产,生产包括中高端房车、救护车在内的特种车产品,并面向国内和国际市场销售。预计项目一期达产后,年产销各类特种车5000辆以上,净销售收入超过20亿元,可带动关联产业产值40亿元以上。

据了解,奇瑞瑞弗作为奇瑞控股集团战略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结合了美国REV集团近60年的房车生产技术与文化产业基础,将构建以房车为驱动引擎,线路为网,营地为节点的“房车旅游生态圈”体系。(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