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尼赛克入门混动超跑曝光 2020年推出

汽车 pcauto 2019-03-05 14:0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瑞典超级跑车制造商科尼赛克的创始人兼CEO——Christian von Koenigsegg将推出一款入门级超级跑车,该车将更加注重公路驾乘体验。据悉,新车匹配混合动力系统,搭载采用Freevalve技术的自然吸气式V8发动机,将于2020年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

据猜测,科尼赛克将在瑞典Angelholm市采取限量生产的方式投产该车型,数量可能只有数百台。Christian von Koenigsegg透露称,新车售价将为68万美元至91万美元之间。此外,他还透露,目前科尼赛克正在组建一家全新的子公司专注研发全新平台、电气系统以及碳纤维组件,研究成果将对其他汽车品牌开放,以达到将科尼赛克超跑技术应用到家用车型的目的。(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