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郡SUV将于4月11日亮相 综合续航550公里

汽车 pcauto 2019-03-06 09:5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博郡汽车发布了首款车型的预告图,该车将在4月11日亮相,而品牌将同时发布,正式上市则要等到今年年底。该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5座中型SUV,轴距为2900mm,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550km。

新车为电动5座中型SUV,车长不足4700mm,轴距为2900mm。新车具有独特的新能源汽车风格,车顶线条流畅,后备厢盖上方设计有凸起。此外,新车还配备了L形LED尾灯、五辐式大尺寸轮圈、全景天窗等。新车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500-600公里,百公里加速最快可达6秒,动力方面的具体信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透露。

由于博郡汽车未获得生产资产,因此将由一汽吉林代工生产,2018年3月16日,博郡汽车与一汽吉林汽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合作开发、生产、销售博郡首款纯电动SUV。在该车之后,博郡计划推出一款7座SUV和两款轿车产品。博郡汽车正在开发A,B,C三个纯电动整车专属生产平台,计划于2019年上海车展期间亮相首款基于B平台的中级纯电SUV车型。

目前,博郡汽车由一汽吉林代工生产,在自动驾驶上确立了以L2 级为起点,未来逐步实现L4级自动驾驶的发展战略,此次与Torc Robotics公司的合作,意味着博郡汽车向这一战略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