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Model 3将更新软件 动力/续航升级

汽车 pcauto 2019-03-07 11:3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透露,特斯拉将在本月推出针对Model 3的软件更新,升级后的Model 3将获得更大的功率、更高的最高时速以及更长的续航里程,特斯拉已经完成了升级后车辆的相关道路测试。

马斯克透露,预计软件更新后该车电动机的最大转速或可达到19000转,车辆最大功率将增加5%(17kW)左右,最高时速也将增加10km/h,为验证车辆升级后的可靠性,特斯拉也已经进行了大量的高速道路测试。

对于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本车型,此次升级会将其在EPA测试标准(相比NEDC测试更严格)下的500公里续航里程增加至525公里。此外,通过一系列即将推出的固件升级,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本车型的最高时速也将从250km/h增加到261km/h。(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