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瞄准小镇青年,“新野马”2025年目标70万辆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3-31 13:05

三个月前,雷丁并购野马汽车的消息让还在纠结于补贴退坡比例的新能源汽车圈为之一惊,低速车企以并购形式重组高速车企借以破茧化蝶,雷丁能否走好这一步?三个月后,野马汽车战略启动暨博郡上市发布会在成都举行,野马汽车2025战略在会上发布,野马博骏、EC60两款新车也同日上市。

瞄准小镇青年,“新野马”2025年目标70万辆

按照野马汽车的万马奔腾2025战略,到2020年,野马汽车的销量将超过15万台,2025年将超过70万台。为了达到这一目标,野马汽车将建立1000家县级旗舰店和5000家乡镇品牌店,每年会把营收的8%投入研发,2025年之前将推出包括燃油车与新能源车在内的10款全新车型,还将组建供应链H+H战略联盟,服务方面七大核心零部件只换不修等策略也将启动,人才方面则将瞄准985与211院校……野马希冀通过以上战略部署获取重生。

瞄准小镇青年,“新野马”2025年目标70万辆

发布会上推出的全新车型博骏基于CEEA平台打造,车内包括三屏操控、数字仪表、全触屏中控在内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M-car智能互联系统也没有错过智能汽车这一班车,车主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车窗、天窗、空调与娱乐系统,也能远程启动发动机、控制空调与天窗,并能实现远程监控、定位与一键寻车。性能上,博骏提供了1.5T+CVT、1.5L+5MT的双动力组合,也符合目前三四线城市的主要用车需求。博骏的纯电动版车型EC60续航里程官方数据达到了460KM,在当前的主流纯电车型中同样不落下风。博骏的售价为5.78万元-8.98万元,EC60的两款车型售价为15.98万元与18.98万元。

瞄准小镇青年,“新野马”2025年目标70万辆

野马汽车曾经有30年的造车经验,其产品也曾经在公检法司系统备受欢迎,却在过去的几年中没能赶上快速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的脚步。此次雷丁的入主,野马汽车旧貌换新颜,未来将聚焦A0级以上乘用车,打造城镇90后的第一部车,覆盖城镇家庭私人交通场景,6亿城镇居民成为野马汽车的目标人群。而曾经的低速车品牌雷丁也借此机会获得高速车资质,未来瞄准A00级以下新能源乘用车市场,希望能够成为城镇家庭的第一步新能源汽车。在曾经的雷丁总经理、新任野马汽车总经理舒欣看来,雷丁在未来的产品定位更加类似于日本的K-car,做中短途出行的消费工具,一定不会向上升级到A0级市场,它与野马的产品区隔是非常明显的,是要去满足一个家庭的两类需求。

瞄准小镇青年,“新野马”2025年目标70万辆

舒欣指出,尽管中国车市在过去的一年中表现不佳,但三四线城市依旧有着极大的需求体量,尤其是90后城镇消费者,这些有梦想和上进心的小镇青年将成为新野马在细分领域的主要目标消费人群。为此,之前在县城中的一些二级经销商将会变成新野马的一经销商,销售渠道将趋向于扁平化,这将有助于新野马迅速地占领这一目标市场。

瞄准小镇青年,“新野马”2025年目标70万辆

雷丁的管理团队已经在成都三月有余,这些山东汉子已经习惯了成都的天气和饮食,接下来就要看新野马在他们的驾驭之下能否如期达成2025战略目标了。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