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C3-XR上市为神龙公司复苏打头阵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9-04-07 12:32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洋)东风雪铁龙新C3-XR近日上市,官方指导价为9.48万-11.58万元。本次上市的车型包括1.6L和1.2THP两种动力、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的4个版本。

本次上市的东风雪铁龙新C3-XR,保留同级超长2655毫米轴距,并在外观与内饰上进行全面革新,配置上实现全面升级。该车型搭载Grip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9英寸触屏智能网联系统。同时,匹配PSA集团连续四年获得国际发动机大奖的1.2THP发动机,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相比同级产品也具有显著优势。

此外,在产品力全面升级的同时,东风雪铁龙还为新C3-XR特别定制超低首付、超低利率的金融政策,包括豪华装备升级或6000元礼金的超级上市礼,以及为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个性化信贷金融礼。

按照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规划,2019年销量目标仅为23.5万辆,如何提振销量成为亟待解决的难题。随着东风雪铁龙新C3-XR的上市,全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也在近日正式上市。通过产品升级更新,东风公司欲谋求销量回稳。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