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田计划于2025年在欧洲全面实现电动化

汽车 pcauto 2019-03-09 15:2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本田汽车在日内瓦车展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到2025年,本田在欧洲销售的所有新车都将是纯电动或混合动力车。根据两年前制定的一项战略,本田最初计划电动汽车将占其欧洲销量的三分之二。(配图为本田e Prototype)

本田汽车欧洲地区高级副总裁Tom Gardner表示:“自我们于2017年3月份作出第一个承诺以来,转向电动化的步伐已大大加快。环境面临的挑战继续推动对清洁交通的需求,同时技术也在不断进步,人们开始改变对汽车的看法。”

在日内瓦车展期间,本田还展示了e Prototype纯电动微型车,定位为一款双门掀背车,造型灵感来自上世纪70年代中期的本田思域,内饰主打轻松的用车氛围和科技感。本田表示,该款原型车是其首款面向欧洲市场的纯电动汽车,能提供250公里左右的续航里程,30分钟以内将电量充至80%的快充功能,还将采用后轮驱动形式。

此前,本田在瑞士和欧盟地区注册了新商标“Honda e”,该商标将是本田专注于电气化产品的全新子品牌,此举或是本田全面进军电气化的标志。本田还计划为电动车车主成立数家能源管理企业。今年,本田开始销售CR-V跨界车的混合动力版,根据美国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的数据,2018年,本田汽车在欧洲地区注册量为135584辆,较2017年下降3.4%。(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