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5L正式上市 东风风行再推战略车型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9-04-02 10:42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洋)近日,面向新时代家庭用户的“加大号智汇7座SUV”东风风行T5L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7座车型,官方指导价为8.99万-12.39万元。集加大号空间、加大号颜值、加大号智能和加大号安全四大核心优势于一身,锁定7座SUV市场。东风风行将通过该车型以新时代市场为导向、以注重生活品质的用户需求为核心诉求,彰显东风风行造车品质。

据了解,风行T5L是东风风行3.0时代的又一款战略车型。东风风行以满足消费者购车需求为动力,以东风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和共享化五化战略为指引,聚焦用户需求,集中打造富于竞争力的产品。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竞表示,中国汽车消费市场正在进入更趋理性阶段。新时代家庭用户更加务实,更为注重质量、外观、安全、配置、舒适等方面表现。

作为东风风行品牌基因,“加大号”始终是东风风行一贯的造车诉求。目前,中国正在进入“4+2+1”或“2+2+2”大家庭出行时代,为满足这一趋势,东风风行T5L以进化的“加大号空间”满足这一需求。

风行T5L长宽高分别为4780毫米×1872毫米×1760毫米,轴距达2753毫米。更大的车身空间,给予风行T5L更强的实用性。在7座车型最为关注的第三排舒适性方面,风行T5L第三排进出宽度达36厘米,配合第二排座椅自动前移功能,第三排乘客可以轻松出入。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