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年华诞之际 雪铁龙在华致力于全面革新产品力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4-24 20:18

今年,雪铁龙迎来了品牌的百年诞辰。为了向品牌百年的辉煌历史致敬,东风雪铁龙在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推出了百年纪念款车型——天逸Origins百年臻享版车型。

百年华诞之际 雪铁龙在华致力于全面革新产品力

据介绍,该车型是在天逸白色乐享型基础上进行豪华升级而来,不仅加装了百年臻享纪念徽章以及荣耀金专属套件,还升级配备了LED自动大灯、皮质座椅等多项豪华配置,在环保上更是一步到位达到了国六B标准。

在天逸Origins这款“特殊”车型上,我们不仅看到了雪铁龙所主张的大胆前卫的设计,以及越级舒适,还有其为环保所率先做出的贡献。在本次车展期间,东风雪铁龙在接受盖世汽车采访时表示,今年7月份前,东风雪铁龙旗下主力车型将一步到位实现国六B,提前四年实现国家未来排放标准。

逐步革新旗下主力车型产品力,全力支持中国市场

今年,随着雪铁龙C3-XR的上市,东风雪铁龙SUV家族正式全面向新一代、年轻化、乐观设计语言方面革新。接下来,东风雪铁龙的轿车产品线也将逐步迭代焕新;而在汽车行业加速向电气化方面转型的时代背景下,东风雪铁龙也打算将旗下产品逐步向新能源方面过渡。

百年华诞之际 雪铁龙在华致力于全面革新产品力

据透露,东风雪铁龙将在明年推出天逸PHEV;同时,包括MHEV、PHEV、BEV在内的三种新能源发展路线也将齐头并进。据介绍,东风雪铁龙在电气化领域的目标是,至2025年,旗下产品将全面实现电气化。

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汽车品牌,雪铁龙过去五年在欧洲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增长态势,但当前在中国市场却遭遇了一些挑战。为此,雪铁龙方面表示,中国市场是雪铁龙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雪铁龙将全方位支持东风雪铁龙的发展;接下来,雪铁龙将在中国投放新车型、新动力总成、新能源和智能网联产品和技术等,并在人才、资金、技术等方面给予支持;同时,其还会将其他市场的成功经验提供给中国市场做参考。

AMI ONE概念车瞄准未来城市出行市场

其实,品牌的发展归根结底还是要看产品的表现。在中国市场,雪铁龙一直将根植于品牌基因中的法式设计和前瞻舒适作为产品核心亮点。这两大产品特性在雪铁龙接下来的产品中也将有更深的演绎和体现。

百年华诞之际 雪铁龙在华致力于全面革新产品力

在本届车展现场,雪铁龙还带来了一款名为AMI ONE的概念车。据介绍,该概念车代表了雪铁龙对未来用户出行方式的新主张;其外观设计颇具颠覆性,尺寸紧凑,时尚前卫;同时,依托于数字化操作,其又能为用户提供颇具前瞻性的便捷互联体验。

东风雪铁龙方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AMI ONE代表着未来城市出行的新概念,“同时也是我们未来整个产品序列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这一产品序列中,雪铁龙以一贯之的品牌形象将在各个细节层面上得到体现。

致敬百年华诞,雪铁龙各类庆祝活动将持续上演

站在品牌百年诞辰这一特殊的起点,雪铁龙除了对旗下产品进行革新外,还将针对这一值得纪念的节日开展各种庆祝活动。据雪铁龙方面透露,今年从年初开始,雪铁龙就在围绕百年华诞进行各类庆祝活动,“这一系列活动将贯穿于我们整个2019年进程中”。

百年华诞之际 雪铁龙在华致力于全面革新产品力

对东风雪铁龙来说,为了致敬这一特殊日子,其除了在车展现场推出了百年纪念款车型外,还将在数字化营销和传统营销等方面持续宣传百年纪念款车型的特殊性,目的是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雪铁龙的历史,以及根植在雪铁龙身上的强大基因和内在创新技术。

另外,雪铁龙还将于今年7月份在巴黎举办一个专门针对雪铁龙品牌的大型老爷车展。据介绍,届时,会有近一万台雪铁龙老爷车参展,这样一个大型狂欢盛典,对雪铁龙车迷和雪铁龙车型的收藏家来说,都具有非凡的意义。

对于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汽车品牌来说,雪铁龙不仅拥有傲人的辉煌历史,更在设计和技术方面拥有创新突破的底气。未来,东风雪铁龙将秉承雪铁龙大胆前卫的设计和骄人的舒适性造车理念,以焕新的产品力瞄准用户的多样化需求,为中国用户提供颇具法系特色的出行选择。

冯凉爽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