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管理层继续动荡 日产兼英菲尼迪品牌高管离职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4-25 10:45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4月23日,日产汽车表示,该公司负责日产、Datsun和英菲尼迪品牌的高管Daniele Schillaci离职。在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被捕之后,日产汽车正在进行管理层改组以加强公司治理。

 

日产管理层改组,日产品牌I高管离职,日产高管变动

(图片来源:日产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23日,日产汽车表示,该公司负责日产、Datsun和英菲尼迪品牌的高管Daniele Schillaci离职。在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被捕之后,日产汽车正在进行管理层改组以加强公司治理。

日产表示,负责上述三个品牌以及亚洲和大洋洲地区所有业务的执行副总裁Daniele Schillaci选择离开公司,以在其家乡欧洲本土寻求工作机会。

日产还表示已任命高管Yasuhiro Yamauchi为首席运营官,以加强公司日常运营。除此之外,日产还专门任命了一位高管,负责公司整体表现,并将监督日本、北美和中国等主要市场业务的高管纳入到公司的执行委员会中。

日产表示,上述变化和决定是基于上月公司外部治理小组的建议而做出的。该外部委员会上个月结束了对日产公司治理的长达三个月的审计工作,并将日产戈恩丑闻归咎于戈恩的权力集中。

戈恩于去年11月份因涉嫌金融不当行为被捕,但其否认所有指控,并称其是日产董事会政变的受害者。戈恩一位发言人此前曾表示,日产外部委员会的调查结论是“该公司为防止与雷诺集团整合并隐瞒其自身不良表现所做出的,是对戈恩的诽谤。”

占亚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