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第一季度交付量达6.3万辆 较上季度大跌31%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4-04 11:27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4月3日,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布了其2019年第一季度产销量。特斯拉称,该公司在第一季度总共生产了 77,100辆汽车,包括62,950 辆Model 3和14,150辆Model S和X;交付量约为63,000辆(包括约50,900辆 Model 3和12,100 辆Model S和X),较去年同期暴涨110%,但较上一季度下降31%。

特斯拉表示,由于欧洲和中国地区交付量大幅增长(有时甚至超过之前峰值水平的5倍),加上公司面临的许多困难,到3月21日,也就是第一季度结束前十天,该公司交付量才达本季度总交付量的一半,这导致大量车辆的交付将需转移到第二季度进行。到第一季度末,全球大约有10,600 辆特斯拉汽车正在交付途中。

由于第一季度交付量低于预期,再加上车辆价格的几次调整,特斯拉预计第一季度公司净收入将受到负面影响。尽管如此,特斯拉补充称,本季度末公司仍然有充足的现金流。

在北美地区,Model 3再次成为最畅销的中型豪华轿车,该款车的销量比第二名车型高出60%。Model 3在北美的库存仍处于极低水平,第一季度末库存量只够两周的供应。

占亚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