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特可在华首发e-Axle概念机型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9-05-02 16:15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洋)加特可近日在上海车展首次展出电动汽车用e-Axle概念机型(3轴及同轴两款),其中同轴为全球首发。本届车展,加特可除了JatcoCVT7、JatcoCVT8、JatcoCVT7W/R三款核心产品外,还同时展出汽油车用CVT8、MildHYBRID中混车用和StrongHYBRID强混车用CVT等产品。这是加特可连续第三次参加上海车展。

据介绍,e-Axle是将电动车电机的动力转换为驱动力,并传递到轮胎的动力总成。加特可将正式推进电动化动力总成的事业,本次在中国首展的e-Axle凝聚加特可多年制造变速器所积累的卓越技术。

加特可株式会社一直非常重视在中国市场的成长,用最新技术回应中国汽车厂商的需求。12年前,加特可在广州设立加特可(广州)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已成功投放中国市场的东风日产“轩逸”(Sylphy)等车型搭载的“JatcoCVT7W/R”,以及占加特可CVT全球销量90%的“JatcoCVT7”和“JatcoCVT8”明星系列产品。自2009年正式投产以来,加特可广州累计生产CVT超过600万台。目前加特可广州的CVT年产能达到100万台规模。

据了解,加特可还不断推出对应混合动力HEV的变速器。加特可认为,Mild-HEV是对应电动化可行(可满足汽车电动化解决方案的多种需求)且有效(价格合理)的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