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款新车先行!福特中国进入2.0时代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4-20 09:41

从第一辆福特T型车开始,百年福特,始终充满朝气,锐意变革。

带着进无止境的美国先锋精神,福特正在中国市场焕发出新的活力,一口气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四款重磅新车:全新美式豪华皮卡福特F-150 LTD,经由福特性能车团队调教的七座SUV新锐界ST车型,七座版新福特锐界ST-Line和全新福特Escape ST-Line,上演了中国市场产品投放加速度。

四款新车先行!福特中国进入2.0时代

任何跨国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成功都离不开一切以中国消费者为核心的业务战略。作为“福特中国2.0”转型战略的核心之一,福特汽车推出“福特中国产品330计划”,将加速在中国的新产品开发和市场投放速度,更好地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根据这一计划,福特中国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在中国市场推出超过30款新车型,产品涵盖福特和林肯两大品牌,其中超过10款为新能源车型,并加大在自动驾驶方面的研发力度,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针对他们的需求而打造的产品。

全新车型向市场发起联合攻势,正是福特中国兑现“更福特、更中国”承诺的最好证明,充分体现了福特加速在华投放更多贴合本土消费者需求产品的雄心。

“更福特”的F-150 LTD

经过百年创新与发展后, 如今福特已成为全球最畅销的卡车品牌,连续称霸北美 42 年。纯正美式范、强悍性能和独特个性所带来的自由驰骋、随心驾驭的乐趣,深受消费者喜爱。享誉全球的 F-150皮卡更受美国精英阶层青睐,其承载的不仅是一台强悍皮卡的强大功能和无限可能,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秉承 Built Ford Tough 强悍基因,首次入华的福特 F-150 LTD 采用军用级高强度铝合金车体,越野性能更为卓越,也成就了其高强度和耐久性。

搭载 F-150 猛禽同款带自动启停技术高功率 3.5 升 EcoBoost 发动机,包括集成进气燃油喷射和缸内直喷的双喷射系统,创新的带电子排气阀门的双涡轮增压系统,全新气门采用轻量化材料更坚固, 电子油泵可根据需要调节燃油喷射量,使其能够爆发 280 千瓦最大功率和 672 牛•米的峰值扭矩,动力和扭矩都比上一代V8 发动机更强大,同时效率更高。与之搭配的是目前高端性能皮卡最先进的传动系统之一——福特最新手自一体 10 速变速箱,提升整车驾驶性能和能效。强大四驱系统配备电控后桥差速锁,性能更强悍,全新缎铝双出尾排设计更具高性能动感。

作为全系阵容中顶级豪华车型,缎面镶边铬前格栅、锻造铬金门把手、独有 Limited 徽识与抛光铝合金轮毂展现 F-150 LTD 公路王者气魄同时,增添一丝精致和优雅。内饰方面,则采用更为考究细腻的材质,独具质感的设计风格,以福特最精湛工艺打造的豪华座舱犹如置身私人头等舱位。

坐进 F-150 LTD 豪适座舱,首先感受到的是更高驾驶位坐姿和全景天窗带来的“君临天下”般的豁达视野。豪华微纤绒面饰顶、以真皮包裹的中控、按钮和门板,手工打磨的木纹饰板,特质真皮按摩座椅,B&O 高端音响系统,电动迎宾踏板……无一不从细节处展现美式豪华皮卡的气魄和个性。

全新美式豪华皮卡福特 F-150 LTD 也是迄今为止最智能,技术最先进的 F-150 车型,搭载全新代 SYNC®3 车载连接系统,能够让用户通过简单对话式的语音指令操作车辆的娱乐、空调、导航系统等,系统还支持苹果 CarPlay™功能,带来更多互联的选择。中控大尺寸 LED 多功能显示屏不仅可显示一系列车况信息,更可以将车身外部 360 度影像分屏显示在车内。

配备的福特 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包含一系列福特最新科技配置如全面升级的自动泊车系统、带行人识别的 AEB 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ACC 全速域智能巡航控制、LKA 车道保持系统等等,无论公路驰骋,还是越野驾驶,都能提供全方位智能包装,提供更从容愉悦的驾驶体验。

四款新车先行!福特中国进入2.0时代

可以说,福特F-150 LTD重新定义了美式豪华皮卡,它代表了美国的汽车文化和福特的创新精神,导入中国市场后也将被加入产品、传播、沟通、文化及驾乘体验等方面的中国元素。从而实现福特实力与中国优势的完美结合。

福特中国把最能代表福特汽车百年产业积累的经典皮卡带到中国,让中国消费者也能体验到美式豪华皮卡的高性能、气度和奢适,同时对福特品牌也有了更深入、直观的认知,展现了“更福特”的汽车文化精髓。

兼具性能与舒适的福特式驾乘体验

此次车展,福特中国带来了七座SUV新锐界ST车型,七座版新福特锐界ST-Line和全新福特Escape ST-Line,用实力和颜值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原汁原味的美式SUV选择。

七座SUV新锐界ST车型是首款由享誉业内的福特性能车团队打造的中大型SUV性能车。

四款新车先行!福特中国进入2.0时代

新锐界ST搭载了同级最强的2.7升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净功率可达237千瓦,峰值扭矩更是高至5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7.2秒。匹配换挡迅速的全新8速自动变速器以及动态性能出众的悬挂,辅以福特AI智能全驱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极致的“性能SUV产品”。

广受消费者喜爱的大七座SUV——福特锐界推出了ST-Line 车型。运动时尚的外观、20英寸双色轮毂、更低的底盘所带来的灵敏转向感受不仅显得更加年轻自信、富有活力,也赋予了其更加鲜明的“兼具性能与舒适的福特式驾乘体验”。

四款新车先行!福特中国进入2.0时代

全新Escape ST-Line车型就是“福特式产品”的典型代表。更加动感的外形设计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和敏锐的视觉冲击力,同级领先的低风阻系数,轻量化材料的选用和更低的车身设计,全面提升了其动态性能,也进一步提高了燃油效率。

四款新车先行!福特中国进入2.0时代

全新福特Escape ST Line搭载了福特全新的1.5L EcoBoost®️发动机,以及采用升级版双涡道技术的2.0L EcoBoost®️发动机,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在为你带来充沛动力表现的同时,也将福特独有的驾乘DNA带入了一个新高度。

三款重磅SUV阵容不仅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也将推动“福特中国产品330计划”的展开,提升福特品牌的吸引力,成为提升销量的利器,让福特中国重回市场C位。

“福特中国2.0”序幕拉开

“开启人类自由出行之路!”——亨利•福特用创新造福了轮子上的文化、创造了中产阶层、造福了百姓大众。

百年来,福特汽车始终遵循初心,历经风雨,不断克服困难,从未停止创新、追求卓越。从第一辆福特T型车开始,到后来的福特探险者、福特F-150猛禽、福特Mustang,凭借着进取与创新的开拓精神,改变了人类出行方式,推动着人类社会的发展与进步。

四款新车先行!福特中国进入2.0时代

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福特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认为,用创新的技术让更多人享受出行的自由是福特汽车百年来孜孜不倦的追求。“美国先锋精神的延续与传承,我们正在努力将福特进无止境的品牌理念贴近中国消费者,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品牌。”

“更福特,更中国”是福特中国2.0的核心战略指导思想。“我们要通过融合深化福特集团和中国市场发展的各自优势,形成取得中国市场,取得真正的成功的制胜之道。”陈安宁强调,福特中国将利用福特全球的基因、技术与资源优势,为在华业务注入中国元素和中国智慧。

随着“福特中国2.0”时代的五大核心计划的开展,我们有理由相信,福特有望成为更懂中国消费者的全球品牌,并将以独特的“中国速度”向市场不断推出具有强劲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凭借四款新车开道,福特赢得中国消费者,实现销量攀升,指日可待。杨晓红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