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第一季度全球销量超56万辆 中国市场一枝独秀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4-10 16:16

核心提示:今年第一季度,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共交付560,873辆汽车到客户手中,较去年同期下跌5.6%,但是连续第三年一季度销量超过55万辆。其中3月份,奔驰全球销量也较去年同期出现下跌,跌幅为4.1%达227,644辆。

奔驰第一季度全球销量超56万辆 中国市场一枝独秀

(图片来源:奔驰官网)

盖世汽车讯 根据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今年第一季度,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共交付560,873辆汽车到客户手中,较去年同期下跌5.6%,但是连续第三年一季度销量超过55万辆。其中3月份,奔驰全球销量也较去年同期出现下跌,跌幅为4.1%达227,644辆。

奔驰第一季度全球销量超56万辆 中国市场一枝独秀

奔驰表示,今年前三个月,其销量最高的SUV和紧凑型轿车领域出现了重要的车型变化,但预计未来几个月产品阵容将会增加,因此2019年该品牌全球销量总体上将略有增长。自年初以来,梅赛德斯奔驰在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瑞士、瑞典、葡萄牙、波兰、丹麦、韩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巴西等市场依然是最畅销的豪华车品牌。

欧美等主要市场销量下跌 中国区独涨

从地区来看,在欧洲,奔驰3月份共售出103,155辆汽车,前三个月累计销量达224,678辆,较去年同期均出现5.6%的跌幅。车型的更新换代(CLA和GLE的停产)对欧洲许多市场的销量产生了影响,其中德国本土市场一季度共售出70,542 辆奔驰,同比下跌5%;英国第一季度奔驰销量同比微增1.1%,而在法国、波兰和丹麦等市场,奔驰第一季度销量创下历史新高。

亚太地区,奔驰上个月共交付87,509辆汽车,同比微跌1.6%,但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却创下历史同期新高。上月奔驰在华交付量为61,913 辆,同比实现5.9%的增幅;今年前三个月,奔驰在华交付量同比微增2.6%至174,343辆,创下有史以来最高的季度销量。长轴距版C级和E级轿车在中国市场依旧是销售主力,此两款车型3月份以及第一季度销量均创新高。除中国市场之外,奔驰在马来西亚市场表现也很亮眼,3月份销量激增40.3%创历史新高。

北美自由贸易区,奔驰3月份共售出32,286辆新车,较去年同期下跌5%;其中,奔驰美国市场上月共售出27,004辆汽车,同比下跌4.9%;相比之下,墨西哥市场销量则出现1.1%的微增。截至第一季度末,奔驰在美国市场累计销量同比下降9.3%至71,171辆。

奔驰第一季度全球销量超56万辆 中国市场一枝独秀

A级车销量劲增25.6%创新高 Smart品牌销量大跌12%

从车型来看,2019年第一季度,奔驰在全球累计售出逾67,077辆紧凑型轿车,其中3月份紧凑型车的销量实现了2.3%的增幅;A级车的全球销量在过去三个月里劲增25.6%,创历史同期新高;在欧洲市场上市仅一个月,新款B级车在德国、英国、法国和西班牙的销量均有所增长。得益于B级车的成功上市,今年第一季度欧洲市场的奔驰紧凑型轿车销量实现5.3%的增幅,同样创历史同期新高。

此外,新款C级Saloon和Estate车型全球销量在第一季度同比增长2.1%至105,708辆;其中在亚太地区,C级Saloon和Estate车型销量同比创下9.7%的增幅;在美国市场,C级Saloon上个月销量同比攀升10.6%,第一季度销量也实现12.4%的增幅。

3月份,奔驰Dream Car的销量也继续实现增长,超过20,000辆Coupé、Cabriolet以及Roadster被交付到客户手中,同比微增1.9%;另外奔驰CLS Coupé在3月份以及第一季度销量均实现了强劲增长。

自年初以来,奔驰Smart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共交付27,048辆新车到客户手中,较去年同期大跌12%;但在德国市场,Smart品牌销量再次创下新纪录,同比实现11.1%的增幅。此外,Smart车型在法国、葡萄牙和瑞士市场也很受欢迎,销量均创新纪录。

占亚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