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途汽车与苏州移动开启战略合作 基于5G

汽车 pcauto 2019-05-26 09:21

作者:吴昱初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前途汽车与中国移动苏州公司(苏州移动)正式达成5G无人驾驶汽车示范运营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展开5G在智能制造、物联网、大数据、智慧交通等领域的新应用研究。

根据协议,前途汽车将在苏州移动的帮助下,在苏州前途汽车公司和华特瑞思工厂之间的公开道路上,创建苏州高新区智能网联无人物流试验区,并基于该路段定制并设计高精地图,精密的智能化路线规划,实现无人物流示范运行。此项技术的进一步落实能够帮助前途汽车提升运输效率、有效降低人员成本,并为该公司无人驾驶技术在开放道路上的应用与实践积累技术经验。

基于5G网络下的车路协同驾驶,前途汽车无人驾驶物流车搭载长城华冠自主研发的RESS可充电能量储存系统和整车控制管理系统技术,目前已正式进入样车测试阶段,预计将在今年内完成上路测试。目前,前途汽车已自主研发并掌握云控平台系统、无人车系统等多项汽车智能化技术。前途汽车的无人车不仅能够支持4G/5G通讯从而利用车路协同驾驶的方式实现自动驾驶,还具备了障碍物识别能力,能够自动完成安全启停、实时规划行车路径等功能。(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