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推群雁智能出行平台 辅助安全管理

汽车 pcauto 2019-05-17 13:50

【太平洋汽车网行业频道】5月9日,滴滴出行宣布对外开放集合全方位AI技术的群雁智能出行平台,该平台可以对司机的行为进行监控分析,并将分析结果作为辅助管理手段。与此同时,滴滴首次对外展示了公司自主研发的可视化全流程安全管理系统。系统综合运用多部门安全管理数据,以及警企合作对接数据,可分别针对行程前、行程中及行程后开展全程的安全监测。

群雁智能出行平台

群雁智能出行平台可以对司机的疲劳驾驶、分心驾驶、超速、急加速、急转弯、急刹车等危险驾驶行为进行全面分析。滴滴将运用分析结果作为辅助管理手段,教育、引导司机改变驾驶习惯,努力让平台司机的驾驶行为更安全。

滴滴出行安全攻坚

滴滴于2017年首次发布“滴滴护航”这一安全驾驶系统。该系统可通过分析手机传感器、陀螺仪、GPS等信息,检测司机的驾驶行为。此次全新升级的智能驾驶安全平台,在数据应用上新增了语音和车载图像数据,可通过语音识别、图像识别及多媒体大数据分析预测等能力,提供更全面、丰富的驾驶行为判断。

与此同时,滴滴首次对外展示了公司自主研发的可视化全流程安全管理系统。系统综合运用多部门安全管理数据,以及警企合作对接数据,可分别针对行程前、行程中及行程后开展全程的安全监测。目前,该可视化管理系统已投入应用于滴滴日常安全预警管理工作。

自2018年9月开展安全攻坚以来,滴滴出行乘客端内已升级、推出多个安全功能,其中包括一键报警、行程录音、行程录像、路线偏移提醒等。(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