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众U和全新概念车Eureka 02亮相中博会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5-18 16:12

5月18日-20日,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将在江西省会南昌拉开帷幕,合众汽车将携旗下两款车型合众U、概念车Eureka 02亮相展会。

中博会是经中国国务院批准,中国中部地区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经贸展会平台。作为本届为数不多的智能出行服务商,合众汽车此次展出的新一代情感科技纯电合众U以及全新概念车Eureka 02即是结合智能制造以及绿色制造工艺打造的最新产品。

合众U定位新一代情感科技纯电SUV,目标人群瞄准25-40岁都市新青年,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10mm×1860mm×1628mm,拥有19寸超大双色运动轮毂和2750mm超长轴距,是同级新能源车型中首次按照C-NCAP五星安全标准开发设计的产品。

合众U和全新概念车Eureka 02亮相中博会
合众U和全新概念车Eureka 02亮相中博会

合众U搭载自主研发HozonEPT2.0恒温电池系统,可实现95%恒温占比区间,配备NCM811高比能量电池,能量密度达180wh/kg;电驱动系统同步升级到EPT2.0 版本,可覆盖宽速比区间综合效率达90%,0~100公里加速度4.9s,峰值扭矩可达530N·m,满足AsilC安全产品认证;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500km以上,最大续航660km,真正实现极致性能与高效动能的完美结合。

合众U和全新概念车Eureka 02亮相中博会

值得一提的是,合众U摒弃了冰冷智能科技的叠加,秉承一切以用户为核心,基于对用户情感需求的洞察,赋予了智能科技更多的温度;U不再仅仅是一辆车,更是一个高情商高感知的情感出行伙伴。装备了全球首搭的透明A柱和生命体征监测系统,以及同级独有的小You智能机器人、IME互动呼吸灯,实现汽车由出行工具到情感出行伙伴的跨越。

Eureka 02是合众汽车基于平台化、谱系化理念打造的全新概念车,一脉相承于合众汽车的“自·信·在”设计哲学,将优良通过性与优雅动感的运动型轿车造型相结合,延续了合众汽车新一代设计所拥有的独特造型特征,如较短的前后悬,侧面双折线腰线,家族式Y字形贯穿式前大灯,贯穿式后尾灯等。整车轮廓简洁流畅,车头前倾,A柱略微前移,车顶曲面自然顺滑的流动延伸到车尾,四个轮拱区域的曲面肌肉感十足,配合超大尺寸的轮圈,呈现出蓄势待发的前冲姿态。

合众U和全新概念车Eureka 02亮相中博会

光影流动感更强的曲面、创新车身灯带设计等,将整体打造出颇具科幻韵律的光影姿态,极尽释放其引领汽车工业设计的前瞻之魅。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