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新能源Aion LX 9月上市 续航超600km

汽车 pcauto 2019-05-19 11:4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有消息称广汽新能源Aion LX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新车作为广汽新能源打造的纯电动SUV,NEDC标准下续航里程超过600km。

外观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LX采用Aion家族风格中“魅”的设计,前脸就像是带有“穿云箭”般凌厉——贯穿车标连接左右大灯的装饰板,并与大灯的设计相呼应。下进气口以及雾灯区域则要比Aion S更为激进,大量采用黑色饰板和蜂窝状网格设计,前唇则使用亚光银涂装。车尾的设计与Aion S上的有异曲同工之妙,贯穿式尾灯无疑是车尾的亮点之一,后保险杠处同样采用大量的黑色装饰。尺寸方面,官方称新车的轴距达到2900mm

内饰方面,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Aion LX采用一体式曲面屏,屏幕向驾驶员一侧弯曲。中控台被大面积双色材质包裹,下方并未采用与Aion S相同的电子档把,转为可升降式换挡旋钮,更具科技意味。该车的智能生态座舱应用了太阳能技术,提供AI智能语音、实时导航、AI寻找充电桩、在线音乐以及社交出行等功能。在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采用2+3式的五座布局。

新车采用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GAC Electric Platform)打造。力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LX搭载了深度集成的“三合一”电驱系统,即电机+电控+差减,电池方面应用最新一代的电池技术(BMS电池管理系统+电池Pack),能够实现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60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