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六之际 康宁合肥工厂量产排放颗粒过滤器

汽车 pcauto 2019-05-30 10:28

【太平洋汽车网行业频道】近日,康宁公司位于安徽合肥的环境科技新工厂正式启动了量产仪式。据悉,该工厂将主要生产汽车排放控制系统的载体和颗粒过滤器,以帮助车企减少颗粒物排放,特别是在当前排放法规日益严苛,国六标准执行在即,可谓紧追大浪潮。

据了解,在量产初期,康宁环境科技新工厂将率先启动汽油颗粒过滤器(GPF)产品线,以满足客户对于Corning DuraTrap GC过滤器的需求。在汽车发动机中会产生大量有害的微粒,如PM2.5,而DuraTrap GC过滤器则具备高效的颗粒物过滤性能。康宁方面介绍称,该类过滤器以堇青石为基础材料,同时应用了创新的工程陶瓷微观结构设计,使细微颗粒物的过滤效率得以提升,可以满足更严格的尾气排放标准。

在迎接国六排放标准的进程中,国内汽车企业都在积极准备。康宁环境科技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Hal Nelson称,“新工厂将满足中国这一全球最大汽车市场对创新排放控制解决方案的需求。”到2023年后,汽油颗粒过滤器将成为汽车的标配,康宁预计其汽油颗粒过滤器产品的年销售额或将增加约5亿美元。

康宁是全球特殊玻璃和陶瓷材料的技术供应商,康宁玻璃在业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而康宁在中国的投资重点主要在电信、显示科技和汽车排放控制领域。早在2015年前后,康宁就和长安汽车就汽油颗粒过滤器达成了联合研发的技术合作,其中就包括DuraTrap GC汽油颗粒过滤器。此次所提及的环境科技新工厂也是康宁环境科技在中国的第二个生产工厂。未来,康宁还将利用其在材料科学方面的技术积淀,开发更先进的排放控制解决方案。(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