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柴油排放作弊 保时捷被处5.35亿欧元罚款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5-09 11:01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5月7日,德国检方对大众集团旗下的豪华汽车制造商保时捷处以5.35亿欧元(合5.98亿美元)罚款,作为对其疏忽监管的惩罚。此前,保时捷被发现在柴油排放测试中作弊。

因柴油排放作弊 保时捷被处5.35亿欧元罚款

(图片来源:大众集团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7日,德国检方对大众集团旗下的豪华汽车制造商保时捷处以5.35亿欧元(合5.98亿美元)罚款,作为对其疏忽监管的惩罚。此前,保时捷被发现在柴油排放测试中作弊。

德国斯图加特市检察官表示,保时捷的研发部门忽视了其法律义务,最终导致该公司销售的柴油车污染水平过高。检察官表示,保时捷尚未对检方的调查结果提起上诉,并补充称,对保时捷开出的罚单并不妨碍对该公司涉及柴油排放作弊的个人的诉讼。保时捷方面证实了该笔罚款,并表示检方对该公司的诉讼程序已经结束。

2015年9月18日,美国相关部门披露了大众集团的系统性排放作弊行为,引发了该公司历史上最大的一起商业丑闻,大众集团也为此付出了300亿欧元罚款的代价。此前,德国布伦瑞克检方对大众管理失误开出了10亿欧元的罚单;去年德国慕尼黑检方也对大众集团旗下奥迪品牌开出了8亿欧元罚款。

大众、保时捷和奥迪销售的柴油汽车均被查出不符合清洁空气规定,并在排放测试中存有作弊行为。德国检方已对大众集团个别工程师提起诉讼,并以监管不力、未能阻止高污染汽车上路为由对这三家公司提出控告。

占亚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