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宾利全新飞驰最新官图 将于6月11日发布

汽车 pcauto 2019-05-31 20:35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近日,宾利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飞驰车型的最新官图,新车将于北京时间6月11日正式发布。除了之前曾曝光的新车将更换全新立标外,此次宾利还宣布新车将搭载全轮转向系统。

此次发布的最新官图展示了全新飞驰的外观造型,这与此前报道的谍照基本相似。新车外观借鉴了宾利最新推出的欧陆GT车型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造型与欧陆GT非常相似,采用了方形前进气格栅和LED矩阵式头灯,两侧圆形大灯辨识度极高。此外,得益于轻量化材料的运用,新车车身重量将有大幅度减轻。

新车延续了大型四门轿车的整体设计,同时源自宾利R-TypeContinental车型上的双腰线设计首次出现在全新飞驰车型之上,这一点可以看做是宾利对于经典元素的传承。

与此同时,全新飞驰还将更换全新的可伸缩车头立标,全新的B字母更加简洁,采用宝石镶嵌工艺内嵌发光材质的飞翼设计,更显奢华。

车内部分,从之前发布的预告图来看,宾利首次为全新飞驰奢华座舱引入立体菱形真皮内饰设计,据悉,该内饰设计由位于英国克鲁总部工厂的宾利匠师开发,为汽车真皮内饰实现了三维立体并富有精妙纹理的装饰效果。宾利表示全新飞驰将更加注重内饰豪华度的打造,预计这样的设计或也将出现在新车的座椅以及中控台等处。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保时捷Panamera共享MSB-F平台打造,其整备质量将得到大幅度减轻。动力方面将搭载源自欧陆GT的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60kW(626PS),峰值扭矩为9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全轮转向系统,这也让全新飞驰成为首款应用全轮转向系统的宾利车型。其四驱系统也将发生变化,在普通路况行驶时,首次由后轮提供驱动力。(文:太平洋汽车网 梁嘉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