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转型出行服务商 福特计划在全美40个城市开展医疗运输业务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5-09 10:46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5月7日,福特汽车公司表示,计划在未来四年内将其医疗运输业务GoRide扩展至全美40个城市,今年将进军俄亥俄和佛罗里达州,并在2020年进军其他大州。福特汽车一直在尝试各种方式,使其业务范围突破传统的汽车卡车生产和销售,旨在与优步科技等科技行业初创公司展开竞争,欲从交通出行服务中分得一杯羹。

转型出行服务商 福特计划在全美40个城市开展医疗运输业务

(图片来源:福特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7日,福特汽车公司表示,计划在未来四年内将其医疗运输业务GoRide扩展至全美40个城市,今年将进军俄亥俄和佛罗里达州,并在2020年进军其他大州。

福特汽车一直在尝试各种方式,使其业务范围突破传统的汽车卡车生产和销售,旨在与优步科技等科技行业初创公司展开竞争,欲从交通出行服务中分得一杯羹。GoRide目前的竞争对手包括医疗拼车服务提供商Uber和Lyft,以及其他一些规模较小的区域服务提供商。

GoRide使用福特Transit以及Transit Connect货车为需要医疗护理但不需要救护车的人群提供服务。去年,GoRide同意为密歇根州东南部的博蒙特(Beaumont)医院系统提供医疗运输服务。自此,该项服务又扩展至俄亥俄州的托莱多市。

GoRide现在计划在2019年底前将业务扩展至俄亥俄州的其他几个城市,包括代顿、辛辛那提、克利夫兰和哥伦布。在代顿,GoRide正在扩大与城市交通系统的合作服务。此外,GoRide还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在迈阿密和佛罗里达州的其他城市推出。

GoRide首席执行官Minyang Jiang表示,明年,GoRide计划进军北卡罗来纳州、路易斯安那州、德克萨斯州和加利福尼亚州。“到今年年底,我们预计将有逾130辆货车投入服务,到明年年底将超过200辆服务用车。”

到目前为止,GoRide的重点依然放在城市地区,但Jiang表示,GoRide正在研究如何在缺乏公共交通的农村地区提供医疗运输服务。

作为福特的移动出行投资之一,GoRide一直从福特获得资金。今年第一季度,福特表示其移动出行服务亏损2.88亿美元。Jiang并没有给出GoRide具体的盈利时间,但她表示,随着规模的扩大,该项服务将能实现盈利。“我们将不惜一切实现增长。”

占亚娥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