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惧脱欧影响 Polestar英国设立研发中心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5-09 10:45

 

无惧脱欧影响 Polestar英国设立研发中心

(图片来源:Polestar官网)

盖世汽车讯 由于英国即将正式脱欧影响了英国汽车制造业,数家汽车制造商宣布减少英国本土产能,但是Polestar却做出新设研发中心的决定。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8日,沃尔沃汽车和吉利共同拥有的高端电动车品牌Polestar宣布,将在英国设立研发中心研发乘用车。

该公司表示,做出新建研发中心的决定并没有过多的考虑脱欧的影响,更多地是为了利用当地现有的工程技术。据了解,Polestar计划初期在英国聘请60名工程师,随后会扩大队伍。鉴于Polestar此前一直依赖沃尔沃的研发能力,所以其在英国的研发中心是其首个独立的研发机构,所有成本将由Polestar自己承担。

Polestar研发总监在一份声明中指出,“作为技术先锋,Polestar需要质量轻、多材料性能车辆工程的新型研发技能。英国研发中心的设立,可以使我们向着未来汽车又进一步。”该公司的一名发言人,拒绝透露新研发中心关注的细分市场和具体车型。

目前,该公司正在中国生产Polestar 1混动车,并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量产轿车Polestar 2,与特斯拉Model 3展开竞争。此外,其首款电动轿跑SUV车型Polestar 3也将于2021年开始推出,紧随特斯拉Model Y车型。两家电动汽车制造商都认为,主流消费者将选择电池技术。

Ramy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