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风神D53正式定名奕炫 将于9月上市

汽车 pcauto 2019-05-21 11:59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5月20日,东风风神正式宣布了D53的定名为奕炫。新车曾在上海车展期间亮相,作为东风风神e.π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基于全新的CMP平台打造。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且溜背的造型也更为时尚运动。此外,车辆还将搭载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据悉新车将于9月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大量采用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尤其是前脸的设计侧重整体感,前大灯组与中网线条相连,带来融为一体的视觉效果。大灯组造型犀利,配合饱满且充满折线的前包围和新潮的车身配色,表现出的风格非常运动和个性。

在侧面造型上,新车延续了概念车溜背式设计,搭配多辐式双色轮毂,动感十足。车尾则时下流行的连通式设计,并且配备了流水转向灯,科技感强。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支持全自动泊车系统、前向碰撞预警、自动刹车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智能限速提醒等功能。此外,该车还将全系标配7寸液晶仪表+10寸屏、空调触摸屏、电子手刹、电动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D53搭载1.0T和1.5T汽油发动机。其中1.5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230N·m,两款排量的发动机均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文:太平洋汽车网 杜炬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