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与电信战略合作 利用5G推网联汽车

汽车 pcauto 2019-05-21 13:49

【太平洋汽车网行业频道】 近日有媒体报道,北汽集团与中国电信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显示,双方将在5G及智能网联、智慧物流、新零售、数据通信信息技术、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建智能网联汽车生态圈。

双方合作分为技术和资本两方面。技术合作的同时,双方还将进一步探索资本合作,通过参与对方股权多元化项目、共同探索发起设立基金等形式,加强投资与金融业务的合作;以各自投资板块为纽带,探索打造智能网联汽车具有前瞻性和影响力的产业资本力量;此外,双方将于2019年北京世园会期间共同开展基于5G环境下的汽车自动驾驶队列测试,以5G技术为中国汽车产业赋能。

中国电信作为国内网络运营商正在加快布局5G业务,并积极与汽车企业展开合作。例如,2018年11月26日,中国电信与吉利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计划在企业信息化建设、车家互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5G和V2X、边缘计算、国际业务合作等核心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共同打造新一代车家互联网业务模式、探索前沿技术在智能汽车领域的应用。(文:太平洋汽车网 范志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