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LED背光驱动器采用专利控制技术 消除PWM可听噪音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5-22 17:41

 

新一代LED背光驱动器采用专利控制技术 消除PWM可听噪音

(图源:Allegro Microsystems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Allegro Microsystems推出A8060x系列LED背光驱动器,采用创新的PEB专利控制技术 (pre-emptive boost),成功消除LED驱动器中PWM调制电路产生的恼人噪音。Allegro是运动控制和节能系统的电源和传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A8060x系列采用PEB控制技术,大大减少输出电压纹波,消除PWM调光过程中陶瓷输出电容产生可听噪声的常见问题,同时整体需要输出的电容更少。系统使用200赫兹PWM调光,可实现15000:1的LED亮度对比度。若将PWM和模拟调光结合在一起,对比度更高,能达到150000:1 。

ALT80600和A80603将开关变换器、金属氧化物半导体场效应管(MOSFET)和四个电流接收器结合在一起。A80601和A80602驱动外部升压场效应晶体管,获得更高的输出功率。所有部件都可以配置在升压或单端主电感转换器(SEPIC)拓扑结构中,能够满足不同的需求。开关变换器是针对低电磁干扰而设计的,包括可编程开关频率、可控开关切换速率和可编程高频抖动噪声处理。此外,时钟引脚允许其他开关变换器同步到A8060x的开关频率,以增强整个系统的抗电磁干扰性能。

A8060x系列部件适用于所有类型的汽车背光设备,如音视频系统、仪表板和抬头显示器(HUD)。这些部件采用4.5到40V单电源,一旦启动,可以在3.9 V低压下继续运行。因此,能够承受汽车系统中停止/启动、冷启动、双电池和负载突降等情况。A8060x具有汽车应用所需的安全和保护功能。ALT80600和A80603有四根LED灯串,每根最高能达到120毫安,总电流高达480毫安。A80601和A80602分别通过4串或6串,提供高达840 毫安的LED电流。

Elisha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