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迪拉克抛售多款国五车型 5月销量破2万

汽车 pcauto 2019-06-07 19:00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凯迪拉克最新的销售数据显示,5月新车销量为20,587辆,同比增长18.9%;今年1-5月累计销量为93,382辆,同比则下降5%。继奔驰、宝马、奥迪后,名列国内豪华品牌销量榜第四。

如果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你看到了ATS-L的跳水价后内心不起一丝波澜,那只有两种可能性,第一种是你真的穷,第二种原因可能是因为你已经是位凯迪拉克车主,目前心如死灰。根据近期许多网友分享的促销信息显示,当下凯迪拉克多款国五车型跳水价让人意外。此前凯迪拉克为员工提供了一份购车优惠表,根据表中的信息显示,ATS-L的员工价仅需18万起,XTS也只需21万起。然而在各地的4S店中,ATS-L已经跌到了15万起,被拿来跟紧凑级平民轿车思域相提并论。甚至还有车主夸张宣称,目前自己剩下的贷款已经足够再买一辆同款新车。

凯迪拉克的降价促销主要是为了清理国五的库存,按照目前的销量,今年再接再厉继续突破20万辆销量应该问题不大,但据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凯迪拉克以价换辆的销售策略可能在短期取得不错的销量,但是就长期来说,非常影响品牌声誉。二手价值低,长久来看不利于客户忠诚度和吸引新客户。”

作者:范志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